党委学生工作部
 工大首页 | 学工处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国防教育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党建专栏 
关于举办“2018·青春靓丽,有你我更美”——内蒙古工业大学校服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8-03-22 14:40  

关于举办“2018·青春靓丽,有你我更美”

——内蒙古工业大学校服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青年学生的审美情趣和知校、爱校、荣校意识,增强校园归属感和幸福感;更好的展现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功能。特举办“2018·青春靓丽,有你我更美——内蒙古工业大学校服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2018·青春靓丽,有你我更美。

二、参赛对象

学校在册的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可以个人参赛或2人组合参赛。

三、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承办单位: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为运动装风格,且适合军训期间穿着。每套参赛作品含男生上衣、男生裤子,女生上衣、女生裤子共4件。

2.彩色效果图、款式说明及其他要求。(1)彩色效果图要求。①A4幅面,在效果图右侧附作品名称。②分别绘制衣、裤款式正背视图。③效果图右下角注明:设计主题说明和设计构思。(2)款式说明要求。要求将整体构型、细节处理等交代清楚。(3)在作品背面,注明姓名、专业、学院、联系电话,作品正面不得出现任何个人信息。(4)设计作品合理体现内蒙古工业大学特色及标识。

五、参赛须知

1.所有参赛文件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入围作品需提交电子稿,入围作品所有权归主办方所有。

2.主办方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宣传、修改、演出、收藏及组织相关活动使用,并以任何形式使用有关参赛作品,无须支付任何版权费。

3.参赛作品应为参赛者本人独创、未经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有违反将取消参赛资格和获奖资格,若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并由此引发的一切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和主办方无关。

4.参赛者须严格遵守大赛纪律,配合赛程时间安排。

六、参赛流程

1.前期准备:参赛者登陆“轻纺传媒”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2018·青春靓丽,有你我更美”内蒙古工业大学校服设计大赛》报名表和原创性声明,报名表填写后发至qingfangbangongshi@163.com,原创性声明经本人签字后与参赛作品一并提交。

2.作品提交:金川校区参赛者于2018420日前交到金川电力大楼0720房间,新城校区参赛者于2018420日前交到综合办公楼(原西区8号公寓)306房间。

3.作品评选:第一阶段:425日前,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评出入围作品;第二阶段:425日至430日对入围作品进行网评;第三阶段:51日前,综合初评和网评结果,最终评定获奖作品。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主办单位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旭   联系方式:15647172706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特此通知

附件:1.报名表

     2.原创及相关说明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内蒙古工业大学轻工与纺织学院

                                                              2018322

附件【关于举办“2018·青春靓丽,有你我更美”——内蒙古工业大学校服设计大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工大首页 | 学工处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国防教育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党建专栏 

内蒙古工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13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大学学工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