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工大首页 | 学工处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国防教育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党建专栏 
关于2017年寒假我校学生购买返乡火车票的通知
2016-10-10 09:24  

各学院:

现定于2017116日为我校学生返乡乘车日期,为确保车票订购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参加本次统一购票学生范围为我校在校本、专科(高职)及研究生。无购票优惠卡不能享受购票优惠,已订购车票学生务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购票优惠卡到指定地点刷卡(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否则乘车时被处罚,责任自负。

  2.各学院接通知后以班为单位核定购票人数,各班准确填写购票统计表,个别同学返乡地点在购票统计表中没有的,请在购票统计表下方空格处认真填写所乘列车到站站名及中转站名(请勿填写家庭住址)。

  3.各学院汇总购票统计表,收齐购票款,以学院为单位务必于2016102412:00送交学生工作处新城校区公寓管理中心(为便于学院报送,金川校区相关学院可以交至金川校区公寓管理中心),公寓管理中心将各学院汇总表统一整理后交车站计划室安排计划购买车票,各学院所交购票统计表的数据将不能再做更改,超过预定购票时限的,车站将不予安排订票计划。

  4.学生购票预交款以实际购票面额十位取整数(如实际面额为41元,应预交购票款50元),到站站名及票价可通过http://www.12306.cn中的列车时刻查询,公寓管理中心购票后以学院为单位将车票及剩余票款返回。

  二、注意事项                                          

  1.终点站为赤峰、通辽以及白城以近的学生原则上乘坐车次为我校安排的学生专列。

  2K274次列车座位号原则上只考虑去往白城以远(不包括白城)的学生。

  3.最终购票车次和时间根据车站安排,在保证到站地的前提下可能有适当调整。另外非呼市始发途经呼市的如K43次(敦煌至北京)、1134次(乌海西至天津)长途车车站计划室不提供座位号。

特此通知

     

附件:内工大2017年寒假学生返乡订票统计表

                                             

                  学生工作处

                                                                                     2016109

附件【附件:内工大2017年寒假学生返乡订票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工大首页 | 学工处首页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日常管理 | 国防教育 | 学生资助 | 公寓管理 | 心理健康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党建专栏 

内蒙古工业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电话:0471-6575713

Copyright©内蒙古工业大学学工处. All rights reserved.